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五大连池市总工会举办“两个平原”现代农业职工技能培训

更新时间:2016-03-28 10:48:14点击次数:6029次

五大连池市总工会

举办“两个平原”现代农业职工技能培训

为提高农民科技方面的知识,3月24日黑河市总工会“两个平原”现代农业职工技能培训班在五大连池市举行。

此次培训是由黑河市总工会副主席尚春富同志亲自带队,轻车简从,带领全国劳动模范、黑河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陈树文老师,开展的“建功十三五,劳模在行动,送科技下乡活动”。

此次培训由五大连池市总工会主席王文奇主持,黑河市总工会副主席尚春富同志做了重要讲话,黑河市总工会法律保障部部长李忠昌陪同出席开班式。五大连池市各平原乡(镇)的种粮大户和种植能手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当地农村实际,就五大连池市的种植业调整、种植的热点、难点问题与种植户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对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深种植户们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