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正文

中共五大连池市委召开农村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03-09 14:49:09点击次数:8543次

3月9日,中共五大连池市委召开农村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马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南极主持会议。市领导刘孜涛、黄云岭、容玉奇、宫凯、刘任龙、白淑艳、王元武在主席台就座。

马勇就做好我市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各项任务指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三农”工作新要求;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为顺利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副市长王元武宣读了2017年度农业和农村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获奖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包乡处级领导;市直涉农部门及二层机构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莲花办党政主要领导,农业、畜牧、扶贫、水务、林业分管副乡镇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畜牧服务中心主任,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市属农林四场场长;2017年度特色产业发展先进经营主体负责人、农业农村工作先进工作者、新型经营主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