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五大连池市总工会 “法治建设年”活动公开承诺书

更新时间:2018-07-20 11:16:39点击次数:6558次

五大连池市总工会

“法治建设年”活动公开承诺书

 

为深入推进“法制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围绕解决好职工群众关切的最现实、最需要、最迫切的问题,市总工会作出如下承诺:

 1、进一步加强与相关立法职能部门的协调、沟通, 切实维护职工权益。

2、进一步贯彻落实《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工会章程》等各项法律法规,依法维护职工、农民工、女职工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3、加强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和公平竞争审查,完善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登记备案机制,及时清理规范性文件。

      4、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落实行政执法人员考核制度,培养和提升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的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重点规范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执法行为。

      5、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规范权责清单,清理审批事项,创新监管方式,做好服务承诺创建工作。

市总工会将虚心接受社会各界对五大连池市总工会开展“法治建设年”活动的有关建议意见、投诉举报,欢迎社会各界对以上承诺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456-6322433

                                                                                         五大连池市总工会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