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政 法 委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政法委开展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系列重要讲话

更新时间:2021-03-23 16:17:00点击次数:6364次

3月22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系列重要讲话,并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充分的准备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学习以专题授课的形式举行,五大连池政法委副书记乔文华同志以“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主题进行讲解,大家认真收听,深刻领会精神内涵

乔书记强调,首先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殊社会意义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系列重要讲话,要做到一体领会、一体贯彻。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培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