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政 法 委 > 正文

五大连池市法学会 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15 09:04:00点击次数:3820次

五大连池市法学会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大力宣传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五大连池市法学会认真落实市委政法委的工作部署,联合市防范办、基层线办、扫黑办等部门人员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五大连池市法学会在活动中,围绕今年活动主题“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通过在单位和广场摆放展板、悬挂条幅标语、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在辖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小区和主干道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做到让群众、干部职工和辖区居民对相关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尽知。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公共卫生安全宣传活动,实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两手抓,两促进。


   活动期间共悬挂国家安全宣传横幅3条,更新LED电子屏5条,发放宣资料100余份,摆放展板16块,活动宣传收到良好效果,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