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政 法 委 > 正文

五市开展平安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

更新时间:2016-06-12 15:52:22点击次数:5860次

五大连池市综治办联合宣传部、依法治市办于524日至31日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宣传暨“平安五市”建设宣传周活动。                                                                                                                              

为增强宣传效果,综治办在政府前楼LED显示屏上播放“平安五市齐抓共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平安建设宣传标语,方便在广大机关干部观看。527日,组织综治成员单位,在青山大街自东向西道路两侧,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书(册)、设立咨询台等形式集中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建设宣传周活动,各社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动态信息,各乡镇利用农贸大集自行组织平安宣传周活动。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组织60余家单位,2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发动宣传车辆10余台,沿街设立展板40块,咨询台20个,悬挂条幅30余幅,向过往群众发放《黑龙江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宣传单2000余份,当场解答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发放各种法律书籍近万件。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方式,开展了一次针对性、实用性强的法律宣传教育活动,基本达到了学习法律人人皆知的宣传效果。

 (五大连池市综治办 赵庆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