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政 法 委 > 正文

全市政法机关开展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举报方式

更新时间:2018-04-04 15:39:00点击次数:5984次

     自2018年4月至12月,在全市政法机关开展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为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广泛搜集全市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在执法司法不公和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线索,助力政法机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依法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政法专项组设立群众举报方式如下:
    1.举报电话: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政法专项组办公室:0456-6323660工作日接听受理群众举报。
    2.邮箱:wdlczfz@126.com
    3.信箱:五大连池市政法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政法专项组;邮编:16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