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机关工委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18-07-02 15:35:33点击次数:6235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方向、奋发有为,不断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新局面。
    6月22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大礼堂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市委书记王玉涛等四大班子领导应邀观看比赛,机关工委书记王艳丽同志在赛前致辞,阐明了竞赛的目的和意义。知识竞赛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共有来自基层的1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两轮预赛的激烈角逐,审计局党支部、国土局党支部等8支队伍进入了决赛。竞赛以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视频抢答题、限时答题和风险题五种形式进行。
    本次决赛最大的亮点,要属出题方式有视频短片播放和限时答题环节,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答题踊跃、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审计局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政府办党总支代表队和国土局党支部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发改局党总支代表队、民政局党支部代表队和统计党支部代表队分获三等奖,检察院党支部和团市委党支部荣获优胜奖。市委办党支部代表队等8支队伍分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知识竞赛引领党员干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自觉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并以竞赛活动作为对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测试,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知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掀起机关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