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机关工委 > 正文

中共五大连池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法治建设年”活动公开承诺书

更新时间:2018-07-20 15:23:25点击次数:6597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法治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机关工委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
    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黑河市委六次党代会、五大连池市委八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贯彻《宪法》,深刻领会“法治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学习教育强化服务意识、增强队伍素质、提升服务能力。
    二、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供组织保障。
    三、强化党员队伍的廉洁意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勤俭节约,克己奉公,坚决杜绝以下行为的发生:一是违反程序办理的;二是超出承诺时间的;三是办事中人为设置障碍,吃拿卡要的;四是推诿扯皮的。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456-6322604。

                                                     中共五大连池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