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机关工委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开展 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工作

更新时间:2020-05-26 08:54:43点击次数:5933次

市直机关工委严格按照《关于在全市开展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坚持集中教育与长期整改相结合,及时学习传达通报,认真学习讨论,研究准备对照检视材料,并召开了“深刻汲取姜国文案件教训 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专题会进行查摆剖析,将《方案》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廉洁意识,达到了净化政治生态的良好效果。

 

市直机关工委于5月6日学习传达了文件及《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5月7、8、9在工委内部迅速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有关党规党纪。市直机关工委于还认真准备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于5月18日召开了“深刻汲取姜国文案件教训 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专题会,市纪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文娟出席会议。

会上,工委班子及成员围绕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廉洁履职、制度执行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查摆剖析。市纪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文娟在会上做出点评指导。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艳丽对专题会进行总结并提出希望,希望同志们能够深刻汲取姜国文案件教训,将查摆剖析落实整改到位,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严肃政治生活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廉洁用权,虚心接受群众监督,警钟长鸣,共同推动全市政治生态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