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市科协】五大连池开展“三下乡”活动

更新时间:2021-02-16 21:55:52点击次数:4860次

第三十二期(总第273期)


    25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卫健局、市文联等单位开展“我们的中国梦”——科技文化卫生进万家活动。 




在青山街道办国土社区、建设乡中心村,市书法家协会的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写春意,精心创作春联。群众手捧着寓意吉祥的大红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体检,宣传健康知识。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农业农村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书籍和宣传手册,宣传农业科技知识,提供咨询报务。




借助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以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送知识的形式开展,旨在将新春的祝福送到社区和乡村、营造喜气祥和的节日气氛。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科技文化生活,为“十四五”科技文化进万家活动开了个好头,为2021年我市的科技文艺文化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