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情浓端午 粽香社区

更新时间:2023-06-20 10:37:00点击次数:1372次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情暖社区特殊群体,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6月20日,福康社区与市政协共同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市科协主席、市政协常委周永滨参加了活动。党委书记孙慧莹带领工作人员、政协委员联络室的委员将亲手包的粽子、鸡蛋送到宋玉芹、袁卫军、王海英、姚远、霍迎红、李峰共6户特殊居民家中,提前祝他们节日快乐!

社区工作人员提前买好了糯米、蜜枣、粽叶等包粽子的材料,一大早,必备材料被整齐地摆上桌,社区工作人员开始包粽子迎端午,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两个小时的辛苦劳作,大家亲手包好了200多颗结实饱满的粽子。

包粽子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分为两组,带上粽子到小区卧床老人宋玉芹、困难家庭袁卫军、王海英、姚远、透析人员李峰、智力缺陷霍迎红等特殊家庭进行慰问活动,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关爱。

居民李峰说:“每到节日,我们这些特殊人群,总能第一时间收到来自社区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让我们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感谢党,感谢社区。”

丝丝关怀融融暖意,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他们面对困难的勇气与信心,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稿件来源:青山街工委福康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