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五大连池市天鹅社区举办“全域旅游・书香连池”第二届 诗歌朗读大会

更新时间:2019-04-15 14:13:57点击次数:4459次

2019年第二十七期(总第149期)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营造书香社区的良好氛围,特别是培养儿童青少年从小爱读书的好习惯,享受阅读的快乐。4月13日上午,五大连池市天鹅社区举办了“全域旅游・书香连池”第二届诗歌朗读大会。   

 

星空艺术学校的小朋友们带来的《春》、《中国话》、《我是一滴水》、《致橡树》、《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等一首首诗歌,声情并茂、高亢激昂的演绎着,现场七十多名观众静心的欣赏并品味着这一场丰盛的精神饕餮大餐。

 

通过开展本次读书活动,让辖区居民特别是亲子家庭认识到培养阅读习惯的重要性,增强儿童对知识的渴望,有利于提升辖区居民的自身修养,促进社区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天鹅社区充分发挥出服务公共文化的职能,使全民阅读深入人心,让广大居民领略到阅读的魅力,为共建书香文化,创建和谐社区做出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