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五大连池市举办“连池讲坛”2019年第二场报告会

更新时间:2019-05-20 15:23:15点击次数:4788次

2019年第五十二期(总第173期

 

5月14日,五大连池市以“连池讲坛”2019年第二场报告会为依托,举办纪念东北抗联第三路军成立80周年专题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淑艳主持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业飞、副市长张怀义、市政协副主席朗建勋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原朝阳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朝阳乡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刘凤禄,以《东北抗日联军第三路军的成立和朝阳山抗日根据地的建立》为主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抗联第三路军成立的历史背景、成立进程、斗争特点以及历史贡献。报告结合赵尚志、李兆麟等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全面阐述了东北抗联精神的内涵,充分体现了一心向党、一心为民,永不动摇的坚定信念以及伟大的民族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弘扬了东北抗联精神,激励与会人员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行,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以新的业绩推动五大连池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