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五大连池市举办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暨博爱 宣传周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19-05-21 15:52:23点击次数:5128次

2019年第五十四期(总第175期)


“爱心相伴,‘救’在身边”。5月15日,五大连池市举办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暨博爱宣传周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业飞、副市长兼红十字会会长张怀义、市政协副主席郎建勋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领导为7支志愿者团队授旗,并授予人民医院急诊科“红十字救援队”光荣称号。

 

张怀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组织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活动是希望大家紧密围绕“爱心相伴,‘救’在身边”这一主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人道服务活动,进一步传播和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要加强宣传,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扎实工作,不断提升社会价值。红十字事业是一项造福人类的伟大事业,希望大家共同携手来关心、支持、参与红十字事业,为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专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