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五大连池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第四届全市中小学生 “凤舞九天,筝相而来”风筝大赛

更新时间:2019-05-21 16:00:50点击次数:4838次

2019年第五十六期(总第177期)


近日,五大连池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市标广场举办第四届全市中小学生“凤舞九天,筝相而来”风筝大赛,通过风筝大赛让孩子们在比赛中收获快乐、锻炼社会实践能力,活动吸引了全市中小学生风筝爱好者竞相参赛。

 

上午九时,比赛正式开始,分为三个组别依次进行,几十只风筝竞相飞上蓝天,各种憨态可掬、活泼调皮的卡通形象风筝,在空中尽情飞舞,逐梦蓝天。 

 

通过开展课外活动,不仅能够锻炼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能够促进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养成独立自主团结互助的良好品行,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