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五大连池市建设乡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体检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21 16:06:06点击次数:4539次

2019年第五十九期(总第180期)


 

为提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水平,进一步巩固精准扶贫成果,发挥医疗保障功能,近日,五大连池市建设乡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体检活动。

 

 

 

  据了解,建设乡共有建档立卡贫困94户162人,建设乡卫生院制定了相应的工作计划。本次开展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期一天,体检项目包括基本健康状况、血压、血常规、大生化、心电图、B超、尿常规等多个项目。对于行动不便的人员,卫生院结合实际情况,安排医务人员上门接送进行体检,以确保做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覆盖。卫生院还为做检查的老年人免费提供面包、牛奶、纯净水及扶贫小药箱。更好地保障贫困户的身体健康,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