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五大连池市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19 14:23:40点击次数:4805次

2019年第六十六期(总第187期)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食品安全意识,突出宣传“尚德守法”食品安全理念。6月18日,由市政府食品安全监督协调办公室、市科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司法局等10余家单位,在丽都广场开展了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5处,悬挂条幅7幅,展出宣传展板5块,共发放《健康科普漫画集》《图说科普》《生物质利用与环境保障》等宣传手册500余册、发放印有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挂图及宣传单2000余份。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尊法守法意识,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法治氛围,传播尚德守法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