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五大连池市公安交警大队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28 14:14:26点击次数:4716次

2019年第六十八期(总第189期)


 

暑假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暑期出行安全,6月21日,五大连池市公安交警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在实验小学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紧紧围绕校园欺凌行为以及学生暑期出行安全等内容。对学生进行交通知识普及教育并互动学习交通指挥手势。向学生发放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常识读本》《居民安全防范手册》等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交通安全与法制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