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科 协 > 正文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简报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黑土地保护利用

更新时间:2020-10-12 14:16:04点击次数:4526次

2020年第4期(总第201期)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黑土地保护利用


试点项目培训班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以“科普之冬”活动为契机,举办2019年度“五大连池市黑土地保护利用试点项目培训班”。这次培训,邀请了省农业专家李玉彩和姬景红博士,围绕五大连池市黑土地保护利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各乡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黑土保护项目实施主体、种植大户等。通过培训,让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加强东北黑土地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加强黑土地保护是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的需要,是提升农业绿色发展的需求。此次培训,采用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培养高素质基层农技推广人才队伍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