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老干部局 > 正文

五大连池市组织老干部、老党员 开展我为家乡振兴献计献策活动

更新时间:2019-03-28 10:09:19点击次数:5704次

五大连池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以组织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开展我为家乡振兴献计献策活动,加强党组织建设和推动五大连池市全面振兴。

3月以来,各党支部积极采取集中学、自学、微信群、网络学等灵活方式方法,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在组织学习的基础上,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同志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和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有力地推动了党组织建设。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献计献策,共提出建议13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