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老干部局 > 正文

五大连池市组织入党“六十年 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20 18:14:47点击次数:5581次

6月20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纪念东北抗联第三路军成立80周年,五大连池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深入推进“十个一”系列庆祝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工委书记张春洁主持,党工委机关支部党员干部参加。首先为老党员佩戴党徽,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向6名老党员代表通报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最后组织老党员畅谈革命光辉历程。前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老党员畅所欲言,谈自身入党和工作历程,言语间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党的事业要尽心尽力,要弘扬正能量,要积极为社会服务。活动在热烈气氛中进行,并取得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