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活动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书记王玉涛深入朝阳乡检查指导“十里长廊”及民宿项目施工情况

更新时间:2021-06-03 15:06:00点击次数:5105次

6月2日,市委书记王玉涛深入朝阳乡检查指导“十里长廊”及民宿项目施工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洪涛,市政府副市长王余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玉涛一行先后来到朝阳乡“十里长廊”建设地和民宿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十里长廊”建设规划及民宿施工进度。

王玉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干部要走进革命圣地,学习党的历史。我们要依托红色文化资源和绿色生态资源,凝聚奋进力量,建设好“十里长廊”和民宿项目,要让每个走进朝阳的人在身临其境的同时感受当初革命先辈们为国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力量。要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加快建设步伐,以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