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活动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勇检查永丰堤坝、花园水库防汛工作

更新时间:2021-07-04 16:14:00点击次数:8063次

7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勇在应急局、水务局等部门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永丰堤坝、北大桥桥下、花园水库对防汛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永丰堤坝和北大桥桥下,应急局和水务局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永丰堤坝和北大桥基本情况和安全情况,马勇对永丰堤坝的坝体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多设立安全警示牌,提醒辖区居民、群众注意安全,远离危险水域。

马勇又查看了花园水库,在听取应急局负责人对水库基本情况和安全情况的介绍后,马勇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意识。相关部门要加强责任落实,密切与气象部门沟通联系,关注汛情变化,进一步完善各类防汛预案,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水库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