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政 法 委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政法委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更新时间:2021-03-23 16:06:00点击次数:4829次

              3月23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并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学习。


本次学习以专题讲座的形式举行,五大连池市委政法委防范办主任田春同志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为主题进行讲座,大家认真收听,深刻领会精神内涵。

田春通过解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开始讲解,重点强调了三点,一是深刻认识《共产党宣言》的重大理论贡献,二是深刻认识《共产党宣言》对世界社会主义产生的深远影响。三是深刻认识《共产党宣言》对世界社会主义产生的深远影响。       

       本次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此次教育整顿活动,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开展有针对性地的集中学习,开列必读篇目,进行专题研讨,精心设计学习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反复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