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政 法 委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政法委参加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1-03-23 16:13:00点击次数:5087次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五大连池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英模教育,弘扬英模精神,树立新时期政法干警形象。3月23日,五大连池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在我市政法工作中,涌现出了许多先进典型。勇于与持刀抢劫歹徒搏斗的女民警李春茳;为我市平安建设尽心竭力的刑事审判庭庭长李宝林;守望蓝天碧水,书写我市的公益担当的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张守林;二十几年如一日,平凡而伟大的青山街道司法所所长王广军;来自我市政法系统不同战线的4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会。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我市政法干警默默无闻、不求名利的无私奉献精神,集中展现了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光辉形象。

通过聆听报告,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政法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学习英模人物的先进典型事迹,强化忠诚担当,让英模精神入脑入心,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激情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