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政 法 委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政法委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1-03-25 16:20:10点击次数:5209次

            根据五大连池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3月25日上午,乔文华副书记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党课。

乔文华同志在课上指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灭人之国,必先去其史。”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历史,在不同场合多次阐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性与方法论,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很多正能量”。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必先深刻理解认识这“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回首过往,不忘初心,是为了走得更为坚定、走得更为长远。因此,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史为鉴,服务现实,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