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政 法 委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政法委联合市法学会、市扫黑除恶办公室开展法治宣传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8-27 16:45:11点击次数:5626次

      8月27日为五大连池市“8.28法治”集中宣传日,当天上午,市委政法委联合市法学会、市扫黑办,在市区小广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知识,为他们现场讲解防邪教典型案例,派发了防邪教漫画手册,发放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单,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断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切实增强自身的邪教防范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聚焦“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扫黑除恶四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反映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共计1600余份,受教育群众1500余人次。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常态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知晓率,促进了我市社会治理水平的提升,为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