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政 法 委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农村雪亮工程推进会议

更新时间:2021-09-13 15:39:36点击次数:5106次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农村雪亮工程,推进市网格中心指挥平台建设。9月1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农村雪亮工程推进会议,市委政法委一级主任科员王增喜、市综治办副主任赵庆丰、市综治中心主任胡俊岩、各乡镇政法委员、市交警指挥中心雪亮工程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增喜主持。


会上,听取了市交警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对雪量工程建设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前市区及乡镇、村视频接入指挥平台的情况和存在的相关问题。会上人员对当前网格中心指挥平台建设中各村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和方法。

王增喜强调,推进全市农村雪亮工程建设,实现全市多部门视频资源整合,打造全市网格中心指挥平台,是筑牢维护社会治安、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防线,同时也是为群众办的一件实事。各乡镇政法委员要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好视频点位的数据摸底排查工作,并与各村、市交警指挥中心、网络运营商做好协调沟通,争取早日实现各乡镇、村视频监控接入市交警指挥平台全覆盖,积极发挥乡镇、村视联网二期作用。

随后,会上还研究了平安建设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