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机关工委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

更新时间:2017-07-28 14:24:51点击次数:6699次
    7月27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政府后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市直机关所属7个党总支、61个党支部的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参会。
    第一阶段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第二阶段是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会议由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洪兵同志主持,会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市直机关工委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最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艳丽同志分别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市直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做出重要讲话。
    王书记强调,对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是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任务要求,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加强组织保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对于《市直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一是提高认识,主动看齐,增强开展作风整顿活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聚焦问题,强化措施,从严从实推进作风整顿活动;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