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机关工委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参加五大连池市“八一”建军节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更新时间:2017-07-28 14:29:13点击次数:6440次
    7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青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了五大连池市“八一”建军节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市直机关所属7个总党支、61个党支部共派出40名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全体参加人员身着正装,井然有序,按照各单位列队入场,在指定位置站位。
    仪式分项进行,第一项由王玉涛市长进行讲话,强调了举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全体人员默哀,缅怀先烈。第二项由武警中队的官兵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第三项由王锋书记整理花篮绶带。第四项由市委王锋书记作出重要讲话,回顾了五大连池市的抗日历史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第五项全体人员自西向东顺时针绕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一周,依次为老战士代表、少先队员方队、群众代表方队、市直党委方队、军(警)方队,随后全体人员整队离开。
    此次活动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通过缅怀先烈、寄托哀思、追思历史,对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革命烈士的精神鼓励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珍惜当下、奋发图强,激起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更加坚定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