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机关工委 > 正文

五大连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喜迎十九大健身徒步行活动

更新时间:2017-09-29 09:29:15点击次数:6403次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9月29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喜迎十九大健身徒步行活动,所属6个党总支、50个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健身徒步行活动,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早6:30,启动仪式在市标广场举行,机关工委旗手高举“激情工作 健康生活”机关工委队旗,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沿“市标广场→迎宾路→讷谟尔大街→文化路→德都大街→青山公园→市标广场”线路开展徒步活动,全程约5公里,历时1个小时左右。全程设3个中途站,选手走完全程凭3张证明纸到终点处领取一份纪念品。最终,市纪委党支部的唐源源同志获得第一名。活动中,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融入自然、追求健康、锻炼体魄,充分展示了机关干部不断追求新目标的精神风貌,为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做表率、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