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机关工委 > 正文

机关工委开展徒步健身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10 15:08:24点击次数:6029次
    为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丰富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创新党建党日活动形式,展现市直机关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机关工委利用周二清晨的大好时光,举办“走在前、作表率”徒步健身活动。机关工委主席王艳丽和8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该徒步活动路线是以市标广场为出发点,途径迎宾路、五道街、文化路、义和兴、青山公园、大坝,最后又以回到市标广场为终点。总里程约为5公里。
    在徒步过程中,大家相互交谈着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以及对生活的感悟和憧憬。当大家快到达终点时,一边欣赏大坝旁边盛开的干枝梅,一边欢快的交谈着,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加强身体锻炼,培养运动爱好,为具有健康的身体而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缓解了紧张工作的压力,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为丰富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文化生活,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