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机关工委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8-05-21 09:38:36点击次数:5988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5月17日至18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工委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等党务工作者、部分骨干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约12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政协教文卫委主任资深讲师杨德义、市委正科级巡察专员刘宝辉、市纪委常委于洪洋、市委组织部科员(宣传委员)王梓诺、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艳丽5名老师,重点以“十九大精神、基层党支部工作方法、《巡察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新《党章》等进行授课。在授课之余工委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励志片《厉害了,我的国》、《英雄楷模:焦裕禄》、《红旗渠》以及警示教育片《收不住手的市委书记》。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密,大家都能克服各种困难严格遵守时间,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并认真做好笔记。通过短短两天的时间,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深刻认识到党员有哪些权利,该履行哪些义务,该遵守哪些规定,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检验成果,机关工委还要求课后每个支部写一篇学习心得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