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老干部局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庆祝老年节暨老年大学首届学员结业汇报演出活动

更新时间:2018-10-18 16:07:33点击次数:6074次

金秋十月,为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由五大连池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主办,市老年大学承办的“五大连池市庆祝老年节暨老年大学首届学员结业汇报演出”于1017日上午在文体交流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了市委四大班子与老年大学学员及离退休党员300余人共同庆祝属于老年人的节日。

活动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老年大学书法、美术、手机摄影作品展,参展的作品有50余件,都是由学员提供,展后将作为结业作品交由学校集中留存。第二部分是学员结业汇报演出,参与表演的都是老年大学的在籍学员,他们利用业余时间编排了2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在声乐班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舞蹈班的藏族舞蹈《浪拉山情》舞姿优美,美术班的女声独唱《前门情思在碗茶》唱的独有韵味,器乐班全体学员的二胡合奏悦耳动听,书法班全体师生的小合唱《我们这一辈》铿锵有力,由校长郭俊平撰稿的配乐诗朗诵《人生的意义》和女声小合唱《诗中的山,画中的水》把整台演出推入高潮,古典舞、现代京剧、京胡独奏、戏曲联唱、双簧、对口快板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让在座观众应接不暇,学员汇报演出在歌曲《走进老年大学堂》动听的歌声中结束。演出圆满成功,活动得到市委领导的认可,获得学员和离退休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都纷纷表示:老年大学是我们老年人的家,在这里能够陶冶情操,尽显阳光心态,展现健康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