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老干部局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18-12-17 16:15:44点击次数:6576次
  按照市委统一要求,市委老干部局领导重视此项工作,在市委召开动员会议后,及时组织召开党工委会议安排部署,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成立组织机构,明确任务目标,安排学习计划,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12月12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动员部署局机关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玉涛同志在全市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市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五大连池市委老干部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春洁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对大讨论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主要是要解决好三个问题:一是要深入学习,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二是要确定目标,解决精神状态问题;三是要真抓实干,解决好服务质量问题。会议要求,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充分提高认识,领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促进成果转化。

     截止到目前,离退休干部党工委16个党支部已有4个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动员会,并分别组织党员参与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知识题”答题活动,参与学习的党员热情高涨,认真答题,共上交答卷50余份。其他党支部通过支部微信群上传市委书记讲话精神和《实施方案》,陆续开展网上学习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