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视窗 > 工作机构 > 老干部局 > 正文

委企话交流 两地同庆祝

更新时间:2019-06-20 18:10:44点击次数:5573次

在喜迎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的美好时刻。614日,带着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及第十二党支部全体老党员的深情厚义,在党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张春洁、第十二党支部书记赵忠学的带领下,第十二党支部的部分老党员及市老干部文工团演员30余人赴农垦北安分局格球山农场,与格球山农场有限公司的领导、职工、演员进行了对接、交流,并同台演出,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

虽然细雨濛濛,但格球山农场有限公司的领导、职工以极大的热情迎接了老领导老党员和老干部文工团演员的到来。在农场领导的培同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农场历史展览馆、游泳馆、老年大学成果展、农场特色产业成果展等,听取场领导对建场历史及现代农场发展情况的介绍。通过实地看、详实的介绍,使老党员对农场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交流了经验、加深了感情。最后由“格球山农场有限公司、五大连池市老干部文工团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联谊活动”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开场歌舞《习习春风》表达了人们对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丰硕成果的喜悦心情,以及对未来充满向往的渴望。歌曲《双脚踏上幸福路》表现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对丰收景象的盼望。舞蹈《我的祖国》、《祝福祖国》表达了人们对建国70周年的祝福之情。整场演出历时1个半小时,双方共演出节目16个,在结尾舞蹈《美好新时代》乐曲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