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活动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书记王玉涛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更新时间:2021-06-24 15:57:00点击次数:7934次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4日,市委书记王玉涛看望慰问双泉镇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五大连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王玉涛与困难党员李树峰、老党员付连生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他们一起回顾当年经历。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五大连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慰问中,王玉涛强调,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要学习继承老党员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尊崇关怀他们。关爱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全市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学史力行,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挂在心上、落在脚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随后,王玉涛来到双泉镇一心村村委会,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王玉涛指出,发展经济,要结合自身特点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同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村民增收,全力推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