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活动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洪涛,市政府副市长王余强深入朝阳乡召开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1-06-03 15:07:00点击次数:7714次

6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洪涛,市政府副市长王余强深入朝阳乡召开信访维稳及脱贫攻坚工作会。


胡洪涛指出,我们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特别是“七一”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全局高度认清形势、把握重点,掌握各村动态信息,对重大事件、重要信息、重要舆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增强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用好“防止返贫监测‘一键申报’APP”,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六查六看”自查工作,更要加大贫困户养殖、种植技术指导,了解脱贫户的种植、养殖意愿,研究脱贫户的种植、养殖方向,从源头确保贫困户收入稳定,持续增收。


王余强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信访维稳和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我们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以更加精准的举措营造好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