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活动 > 正文

五大连池市委书记王玉涛检查高考前准备工作

更新时间:2021-06-03 15:06:00点击次数:5335次

为保障我市2021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6月2日,市委书记王玉涛来到市高级中学考点和实验中学备用考点,就高考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在各考点,王玉涛详细了解我市高考准备情况,现场检查了考点防控措施、监控室等地,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即将参加“人生第一次大考”的学子们加油鼓劲。他强调,高考关系千家万户,特别是关系到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全市各部门要把高考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持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更细服务。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细化考点考场防疫举措,强化试题试卷安全措施,对各环节进行严格监管。要认真细致抓好交通疏导、防暑降温、噪声治理、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各项保障工作,共同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

据了解,我市今年共有1177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分为市高级中学和沾河高级中学2个考点。同时设置市实验中学为备用隔离考点,以备突发情况使用。